珍惜时间作文
爱上海后花园论坛  百年人生,多少春秋。向前看,似乎时间是无穷无尽的;回头一看,你就知道人生波澜的那一刻。
爱上海后花园论坛  时间是最平凡最宝贵的。钱买不到,地位留不住。"时间是构成一个人生活的物质."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。同样,忙碌的时间也是有限的。转瞬即逝。
爱上海后花园论坛  然而,时间是宝贵的。虽然它限制了人们的生活,但人们可以在有限的生活中充分利用它。鲁迅先生说,时间是每天24小时,但一天给勤劳的人带来智慧和力量,留给懒惰的人的只有遗憾。我觉得这句话生动地写了成功的人珍惜每一分钟,成就辉煌,而失败的人只是混日子,消磨时间,因为他们抱着“出家天天敲钟”的想法。在他们眼里,时间是漫长的,没有意义的,但是当他们回头看的时候,却发现时间就像流水一样,一去不复返了,才发现时间的价值,可以用“年轻不努力,老板伤心”来形容
古往今来,很多人后悔时光飞逝,于是感叹说:“光阴似箭,使人苍老,日月如梭。”。的确,时间的速度真的很难估计,难以形容。树死了,还有重新变绿的机会;花没了,还有再开的时候;燕子去了,有回来的时候;但是人的生命结束了,有限的时间用光了,就没有复活和得救的机会了。就像“花儿再开,谁也不能再长大”。时间只是一步一步走,一去不复返。这告诉我们不要丢掉宝贵的光和阴虚,要珍惜时间,爱护生命,利用好每一分钟,不要浪费。就像朱自清说的:洗手的时候,日子过的盆满钵满;吃饭的时候,日子从饭碗里过去;当你沉默时,你通过你的眼睛。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匆忙。我一伸手,它就从我手的手旁边经过。天黑的时候,我躺在床上,它从我身上跳过去,飞离了我的脚。当我睁开眼睛和太阳说再见的时候,又是一天。我掩面叹息,但新的一天的影子又开始在叹息中闪现。这句话说的是时间无时无刻不在流逝,要好好把握失去的瞬间。
爱上海后花园论坛  “未来”、“现在”、“过去”是时间的步伐:“未来”,犹豫着要不要靠近;“现在”消失得像飞箭一样快;“过去”,永远停止。在伟大的太空中,生命不过是流星一闪;在无限的河流中,生命只是一个微小的波浪。珍惜时间,它是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。
爱上海后花园论坛  我总是感叹时间过得好快,天真的童年还历历在目,转眼间却变成了14、15岁的少年。有时候看着白发苍苍的爷爷奶奶,会觉得自己总有一天会老去。但是生活不能只由悲伤组成,我们应该微笑。正因为生命短暂,才要珍惜每一个美好的瞬间,每一次真诚的触碰。
爱上海后花园论坛  珍惜亲情,它让我们的生命之湖泛起美丽的涟漪。我已经熟悉了妈妈关怀的问候和爸爸沉默的眼神。但是因为熟悉,妈妈给自己做饭的时候忘了说谢谢,爸爸摸他的头的时候忘了有一点感动的感觉,甚至愚蠢的认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。直到那一天,我妈在夕阳的余晖里把头发散开。我看到几根苍白的银丝在绯红的晚风中飞舞,不禁泪流满面。在我看来,爷爷奶奶总是可以接受的,而父母的衰老是很难接受的,因为他们曾经是那么的年轻美丽。翻看老照片,看着风华正茂的笑容,我告诉自己要珍惜这段感情,不要在失去的时候太难过。
爱上海后花园论坛  珍惜青春,它让我们的生命之歌传播到远方。我们开心是因为我们懂事,但不用担心家人。我们有许多真诚的朋友,我们有灿烂的青春。虽然我现在的学习生活似乎很单调,但我不想坚持下去。我喜欢在父母外出时偷偷看一场球赛,并为此兴奋或惋惜;喜欢和朋友尽情聊天,聊过去,聊现在,聊遥远的未来;我喜欢在星光下独自回家,仿佛我是黑夜的游侠;我喜欢在星期天睡得很香,尽情享受我的懒惰。我喜欢这种朝气蓬勃、激情澎湃的感觉,我要珍惜这份青春,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。
爱上海后花园论坛  珍惜所有美好的事物,它们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。我经常站在阳台上,看夕阳下美丽的云。那种沉默让我忘记了所有的烦恼和悲伤。我喜欢看从遥远的天堂落下的大雪。那些纯洁的天使让人怕俗,忍不住高贵。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夏日,我也会坐在河边,听着河水穿过鹅卵石的喜悦。轻飘飘的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快乐时光,忍不住笑了。如果我们珍惜生命的每一点,这个世界真的很美。
珍惜亲情,珍惜青春,珍惜一切美好的事物。生活的节奏是欢快的舞蹈,跳着鲜艳的花朵,跳着荡漾的荷塘,跳着飘落的枫叶,跳着纯净的雪,舞向美丽的天堂。